芸豆糖水

For evermore

杂食的乙女文手
⊹刀乱 | 文野⊹
三日月宗近是心上刃


心房一隅,我只留给你。
谢谢你这一秒还记得我❤✍

刀男给你道晚安 · 贰 (萤 / 清)

☛想要码出那种睡前看完,然后可以甜甜地去睡觉的文(所以这就是你那么短小的原因吗),希望能够给大家这样的感觉

☛前期(也就是目前来说),主要为刀婶向(清水文无误了)

☛可能知识储备有限,请多多包涵

☛同一系列:               


萤丸篇

 

 夏夜,是难得的清凉。

 

透过纸糊拉门,点点萤火装饰着这个夏梦。

 

"主人!”熟悉的少年音伴着轻快的脚步声在门外响起。

 

 你起身,以微笑迎接面前这正提着萤火虫笼子的身影。

        

 "啊,萤丸你来啦,呀这萤火虫笼真好看。"

        

 "嗯,从庭院过来的路上,它们很自然的聚了过来,隐匿的夜色中,一闪一闪飘忽着的萤火美景,那时真想让主人也看看。所以我特意在后庭园捕捉,本以为需要挺长时间,它们倒很乖地聚了过来,希望主人能喜欢。"

         

 笼中的幽光映着萤丸那双澄澈的灵眸,与面前这把大太刀在战场上时的满目「我一刀下去你可能要死三个」的杀意不同,不禁形成可爱的反差。

         

 "谢谢,很美,我很喜欢!"

          

 你不待多说地请萤丸进屋,并接过笼子顺势置于榻榻米上,痴痴地望着萤火虫笼中光与影的变换。

          

“真像历史中的逸话,扑朔迷离的模样。"

           

"呐,我铺好了,主人请早些歇息,注意身体。”

          

 "嗯?"回过神来的你,不知何时萤丸已铺上两床床褥。

         

  "好,晚安。"你对夜色中那可爱的脸庞,报以忙碌一日后最舒心的笑容

          

  "晚安,愿你做个似火流萤的好梦,主人。”

加州清光篇

 

“涂这里……啊不对,这个颜色不好看呐!”你正对着涂歪的指甲抱怨道。

 

“今天主人也要让主人觉得我可爱……”一个俊美的少年站在敞开的拉门前,酒红的眼睛上饰以一对英气的眉宇。

 

这使方才仍沉浸于抱怨的你不禁抬起头,以笑相迎,“清光,你可来啦,今天也很好看呢。”

 

“嗯……说起来,安定那家伙自出阵到我远征归来都还没有回来,部屋里也就我自己,天气也寒,于是就想过来陪主人,暖和些吧。”

 

今天,清光在和安定约定好的地方等待,银装素裹的万叶樱下,放眼所及,白雪静飘,偶有寒风呼啸而过的世界中,却迟迟找不到心念的那身蓝色羽织的景象又一次浮现在清光的脑海中……

 

你凝望着那双仿佛若有所失的酒红色眸子,看懂了清光的心思,却又噗的一声笑出来,“看来清光很想和安定待在一起啊,我明白了。”

 

“才……才不是!那家伙总是不令人放心……”说着,他又低下头去掩饰微羞的脸庞。

 

“好啦,我开玩笑的,以后会安排你多照顾照顾安定的,说起来,安定也是很努力地想要变强呢。”

 

“有时即使受了伤,疲惫不堪,还嚷着要战斗,成为像冲田君那样强大的人…说什么,还要瞒着……啊,我说漏了!”

 

“受伤的事怎能瞒着,如果是这样的话,看来我要找安定谈一下了。”

 

“诶,我好像惹主人不高兴了,抱…抱歉,晚上不谈糟心的事吧。”

 

“不会生气的啦,照顾好你们是我义不容辞的工作啊。”这回倒换你羞涩地垂下了脸。

 

“那么,至少让我给您做点什么吧,”他望见

 

你涂失败了的指甲,“我来给您涂好指甲吧。”

 

“诶?”

 

他绕到了你的身后,一手牵一手,你能感觉到清光手心传来的那份温热,驱散着严寒,还能感觉到他的臂膀环绕所带来的安心,以及吐在耳边的温润的气息,“来跟着我的手来。”

 

若不是清光在身后,或许他就看见你那副红透了脸的失礼样子。

 

你乖乖地在身后刃的牵引下涂完了指甲,只听见耳边那自信满满的声音高兴道,“主人真是涂什么颜色都好看呢,还有,照顾主人也是我们的职责哦。”

 

他稍停顿了一下,接着又以迅雷之势在你耳边轻覆一吻,“原谅我的贪心,晚安主人。”

 

----------------------------------------------------------------

补充一句,本丸的景趣季节什么的不是可以随心换的嘛(这就是你一键由夏切换到冬的理由?)

所以下一篇会是哪把刃呢(这人的提示也太明显了吧!)

评论 ( 1 )
热度 ( 13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芸豆糖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