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豆糖水

For evermore

杂食的乙女文手
⊹刀乱 | 文野⊹
三日月宗近是心上刃


心房一隅,我只留给你。
谢谢你这一秒还记得我❤✍

刀男给你道晚安 · 叁 (安定)

☛想要码出那种睡前看完,然后可以甜甜地去睡觉的文(所以这就是你那么短小的原因吗),希望能够给大家这样的感觉

☛前期(也就是目前来说),主要为刀婶向(清水文无误了)

☛可能知识储备有限,请多多包涵

☛同一系列:               


大和守安定篇

“我回来了,主人你找我吗……”远征归来的大和守安定一收到消息,便立即赶往主人的房间。


他整理了一下被风吹得些许歪斜的围巾,正当推开纸糊拉门时,却感一股剑气破空而来,安定凭着战场上的厮杀的直觉与经验,没有过多考虑立即侧过身去,尽管他不愿相信主人会攻击他。


木剑自他脸侧擦过,你见安定敏捷地躲开了你的试炼,你收起了刀,轻松地笑道:“太好了,看来安定成长得更强大了。”


安定看清你的脸后,先是一惊,“主…主人?”在听到夸赞后,继而不好意思地抚了抚围巾,“其实也没有,主人这样的试炼也是怪吓刀的。”


“诶…抱歉,如果让你受惊的话,请进来喝些安神的茶吧。”


冬夜静谧得很,唯有茶炉下的柴火正噼里啪啦的烧着。


“安定,你认为来到现世后,那样东西在你心里最重要?”


“嗯……非要说的话,大概是不断变强来守护主人的使命,来守护历史。”


“我很高兴你能这么说,本身我并不奢望召唤而来的神,都能够全心全意听命受遣。不过史话既过,如今大家在本丸相遇,便多了互相守护的力量,所以我不需求你立即变强,而是希望你细受与同伴的相处的美好,细感对岁月的淡然态度。”


他捂着茶杯,沉思的眸中似乎有些许不甘。


“诶……别误解,我是希望你能对自己好点,别受了伤也不告诉我,以及多在乎一直关心你的人。”


“这些话是清光他让你说的?”


“是的,不过准确来说,是我和清光想对你说的哦。”


“真的吗!谢谢,我很开心!”


你看见面前刃露出了不知多久未见过的舒心笑容,你知道他总算释然了,也跟着他咯咯欢笑。


“那么时候不早了,晚安我的主人。”


评论
热度 ( 7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芸豆糖水 | Powered by LOFTER